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机构 > 区政府 > 区教育局 > 通知公告 > 其它公告

巡察公告

发表时间:2023-11-23 19:50:45 信息来源:天河区教育局 浏览量: -
A+ A+ A+

  根据市委、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区委第一巡察组从2023年11月23日进驻至2024年1月31日,对区教育局及区属学校党组织等开展巡察。按照中央、省委、市委以及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有关规定,区委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教育局及区属学校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20-38085149,每天接听时间为9:00-12:00,14:00-18:00(上班时间);专门邮政信箱:广州市天河区天府路1号天河区委第一巡察组,邮编510655;专门互联网电子信箱: thqwxcz1@thnet.gov.cn。

  天河区委第一巡察组

  2023年11月23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