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机构 > 区政府 > 区教育局 > 通知公告 > 其它公告

广州市天河区教育局关于发放2023年下半年认定教师资格证书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3-12-11 19:14:40 信息来源:天河区教育局 浏览量: -
A+ A+ A+

  天河区已顺利完成2023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现进行证书的发放,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发放对象

  参加天河区2023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并取得教师资格的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发证方式

  (一)邮寄

  申请时选择了邮寄的,会以到付的形式通过快递邮寄到指定地址;申请时选择了自取的,可在12月13日17:30前通过填写问卷星“天河区2023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证书邮寄信息采集表”链接补充登记邮寄信息:https://www.wjx.cn/vm/PwR7g5z.aspx。选择邮寄的证书将于2023年12月15日前寄出,请注意查收。

  (二)现场领取

  1.领取时间:12月13日—12月19日(周六日除外),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2.领取地点:天河区长湴东路75号天河区教育研究院3楼。

  三、发放材料

  教师资格证书1本、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1份。

  四、相关要求

  (一)本人现场领取证书时,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不接受电子身份证领取)。若委托他人领取证书,代领者需同时出示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人亲笔签名委托书(参考模板见附件2)。

  (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应及时放入个人人事档案,不能私自拆封。

  (三)未在上述指定时间领取证书的,请在2023年12月31日前的每周三(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到天河区教师服务中心(长兴大厦3楼)领取,其余时间不对外发证。

  附件1:天河区2023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合格名单.xlsx

  附件2:委托书模板.docx

  广州市天河区教育局

  2023年12月11日

  (联系人:范老师、姚老师,联系电话:020-87583971)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