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关注

天河花市牌楼征集设计方案

发表时间:2018-08-22 06:25:33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中秋已近,农历(己亥年)猪年还会远吗?你心中的迎春花市主牌楼是什么样子呢?从即日起,天河区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迎春花市主牌楼设计方案。入选作品最高可获80000元奖励!据称,10月就揭晓答案。

据《天河区2019年迎春花市主牌楼设计征集方案》,本次征集的设计方案内容仅包括对2019年天河区迎春花市主牌楼视觉和形象的设计,不包括后期施工部分(入选作品设计方应协助开展施工图设计)。花市牌楼用于2019年天河迎春花市(于2019年1月底至2月中旬在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展示)。

本次活动由广州市天河区委宣传部主办,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9月25日。主办方称,主牌楼设计要将创意融合传统与时尚,既展现厚重的历史感,又展现时代感和科技感。造型美观大气独特,符合节日特点。同时,主牌楼设计应体现传统花市民俗文化定位,突出天河特色,展示天河人文精神。评选结果于10月20日前公布。奖项设置:入选奖1名,奖金80000元(含税);入围奖5名,奖金10000元(含税)。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