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关注

冼村改造调规划 冼村小学将扩建

发表时间:2018-09-03 06:25:33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酝酿多年的冼村城中村改造规划方案再次进行调整,近日,冼村改造方案规划优化征询意见开始公示。其中显示,位于冼村东侧的冼村小学将进行扩建,冼村改造范围内多个地块的用地性质增加了“混合”性质。

冼村位于天河区西南部,地处天河中央商务区(CBD)珠江新城范围内,被看作是珠江新城最后一块“宝地”,其更新改造工作也酝酿多年。本次规划优化范围包括冼村路以东,黄埔大道以南,猎德大道以西,金穗路以北的冼村地块,共25.35公顷;以及东侧冼村小学及周边拟扩建地块,共1.63公顷。合计规划调整范围面积约27公顷,涉及AT1103和AT1104规划管理单元。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