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关注

天河区再添一家5A标准预防接种门诊

发表时间:2018-07-17 06:25:33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7月10日起,广州市天河区石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龙口东预防接种门诊迁至中山三院·爱博恩儿童保健中心,预计日接种量可达150人,这将大大缓解石牌社区预防接种的压力。而该接种门诊全部采取预约制,家长们不用浪费时间候诊。

据了解,天河区每年平均接种疫苗约80万人/剂次,2017年,天河区安全各类疫苗接种量为702449剂次,区内每个预防接种门诊都承担了较大的工作量。而天河区原石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下属南大卫生服务站因业务用房租赁到期停止业务,导致周边预防接种点业务压力剧增。天河区卫计局、天河区疾控中心及石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考察后最终确定与爱博恩妇产医院开创合作创新模式,更名为“广州市天河区石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龙口东预防接种门诊”。

据了解,天河区21个行政街共设置了68个预防接种单位,其中5A级门诊7家,位居全市之首,新设立的龙口东预防接种门诊有望成为第八家。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