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关于支持黄云路(奥体路-珠吉路)建设工程尽快开工

发表时间:2021-05-25 18:14:02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事项信息
事项主题关于支持黄云路(奥体路-珠吉路)建设工程尽快开工处理状态已发布
留言时间2021-05-25 18:14:02
事项内容你的身份:本人反映
诉求内容:建设黄云路(奥体路-珠吉路)目前终于进入了工程建设准备阶段。黄云路工程建设规划已提出逾十年,一直未能顺利开工建设。本次在市委市政府和各单位(部门)的全力推进和大力协调下,工程建设终于取得突破性进展。如黄云路工程建设能早日完成,将有效解决该路段拥堵难题,全面提高附近居民生活质量,切实改善该片区的生态环境。 
作为该路段入住近3年的居民,已饱受该道路出行困扰。感谢市各级党委和政府带领天河人民在经济建设上连续多年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而且始终把民生福祉放在突出重要的位置。 
在此,恳请市(区)相关部门倾听大多数人的民意,按规定尽快完成工程建设各程序审批工作,共同推进工程又快又好施工建设。
事项附件
事项图片
  处理信息
回复单位天河区政府
回复情况广州市天河区住房建设和园林局(广州市天河区交通运输局)已向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天河分局申请审批黄云路(奥体路-珠吉路)建设工程环评报告表,目前环评报告表已通过专家评审。广州市天河区住房建设和园林局(广州市天河区交通运输局)取得环评报告表批复文件后,将办理施工许可并开工建设。
答复时间2021-05-26 17:04:54
回复附件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