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电动自行车执法过渡期

发表时间:2022-03-10 16:10:18 信息来源:广州12345 浏览量: -
A+ A+ A+
  事项信息
事项主题电动自行车执法过渡期处理状态已发布
留言时间2022-03-10 16:10:08
事项内容反映问题类别个人 
诉求内容:电动自行车上牌政策推行了一段时间,开始怕上牌的人多,一直没有去上牌,想现在去预约,请问现在还在过渡期内吗?
事项附件
事项图片
  处理信息
回复单位广州政务
回复情况您好!关于您咨询电动自行车执法过渡期的相关事宜。考虑到我市电动自行车数量较大,目前在用的电动自行车,符合《登记通告》允许登记上牌条件的,应在2022年9月30日前预约办理登记上牌。请广大市民提前预约,合理安排登记时间,避免扎堆上牌。此外,广州交警将设置宣传教育期,2022年10月1日后将对未登记上牌的电动自行车上道路行驶的依法予以处罚。
答复时间2022-03-10 16:20:58
回复附件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