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房屋租赁登记备案问题

发表时间:2022-05-20 12:00:41 信息来源:广州12345 浏览量: -
A+ A+ A+
  事项信息
事项主题房屋租赁登记备案问题处理状态已发布
留言时间2022-05-20 12:00:41
事项内容反映问题类别个人
诉求内容:各位领导中午好的,关于房屋租赁登记备案时长问题,房屋租赁登记备案可以备多久?
事项附件
事项图片
  处理信息
回复单位天河区政府
回复情况根据当事人诉求,我国民法典第七百零五条 【租赁最长期限】租赁期限不得超过二十年。超过二十年的,超过部分无效。租赁期限届满,当事人可以续订租赁合同;但是,约定的租赁期限自续订之日起不得超过二十年。 第七百零六条 【租赁合同的登记备案手续对合同效力影响】当事人未依照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租赁合同登记备案手续的,不影响合同的效力。
答复时间2022-05-20 17:29:26
回复附件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