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关于《广州市井盖设施管理办法》的解读

发表时间:2022-06-29 11:20:24 信息来源:广州12345 浏览量: -
A+ A+ A+
  事项信息
事项主题关于《广州市井盖设施管理办法》的解读处理状态已发布
留言时间2022-06-29 11:20:24
事项内容反映问题类别个人 
诉求内容:《广州市井盖设施管理办法》(广州市人民政府令第180号)第十三条规定了井盖设施缺损的处理时限,此条款中的“缺损”除了缺失具体还包含什么情况,是否不符合本办法第七条所述的技术规范和相关要求的都属于缺损的情况?
事项附件
事项图片
  处理信息
回复单位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回复情况已回复市民:《广州市井盖设施管理办法》第十三条中“破损”是指缺失和破损情况,“相关信息”是指破损、松动异响、与路面高差、深度超过1.5米无防坠设施情况。在第七条中(二)是与路面高差情况,(三)是松动异响情况,(五)是防坠设施安装情况。
答复时间2022-06-30 09:40:55
回复附件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