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反映教育事务问题

发表时间:2022-08-01 10:58:13 信息来源:广州12345 浏览量: -
A+ A+ A+
  事项信息
事项主题反映教育事务问题处理状态已发布
留言时间2022-08-01 10:58:13
事项内容学校类型:幼儿园
问题类型:(其他问题)在天河区开办幼儿园,对场地有什么要求?要办理什么证件?如何办理?
缴费时间:0
咨询招生政策,需咨询的行政区:天河区
学校地址:天河区,
具体情况描述:在天河区开办幼儿园,对场地有什么要求?要办理什么证件?如何办理?
希望相关部门如何处理:在天河区开办幼儿园,对场地有什么要求?要办理什么证件?如何办理?
公开意向:公开
事项附件
事项图片
  处理信息
回复单位天河区政府
回复情况依据《民办教育促进法》第12条:举办实施学历教育、学前教育、自学考试助学及其他文化教育的民办学校,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按照国家规定的权限审批。在天河区范围内设立民办学前教育机构(面对3岁以上幼儿学前教育机构)的办事指南,请登录广东政务网-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区审批局-学前教育机构设立http://www.gdzwfw.gov.cn/portal/guide/1144010607844173874440102007001查询设立条件及办事流程,在该页面“申请材料”-广东省社会力量办学申报审批表-空表下载(下载收件清单),示例样本(下载申请表格)。民办学前教育机构的设置标准请参考关于印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规范化城市幼儿园的办园标准(试行)》等三份文件的通知的要求,如办学范围和场地标准均符合民办幼儿园开办的要求,可选择线上或线下的方式进行申办。线下申办方式:请携带所有申请材料到广州市天河区软件路13号广州市天河区政务服务中心三楼综合窗口现场申办。线上申办方式:上述广东政务网事项网址,在事项名称下面点击“立即办理”,跳转至实名认证界面,认证后将链接到申办界面,按申办页面要求填写和上传材料申办。业务咨询电话:020-37690333
答复时间2022-08-01 15:28:32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