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反映树木绿化问题

发表时间:2024-03-10 11:07:55 信息来源:广州12345 浏览量: -
A+ A+ A+
  事项信息
事项主题反映树木绿化问题处理状态已发布
留言时间2024-03-10 11:07:55
事项内容事发时间:2024-03-10 10:55
事发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南街道六运三街31号-102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六运三街31号-102铺)
具体问题描述:天河南一路六运二街29号,31号门前的大榕树及白兰花数严重影响采光,树枝已经长到五楼房间的窗户前,家里进来了好多虫子,严重影响生活。
希望相关部门如何处理:请相关部门尽快派员修剪,还给我们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信息保密:否
公开意向:公开
事项附件

事项图片
  处理信息
回复单位天河区政府
回复情况您好,您反映的求助事项已收悉,经核实,您反映的情况已做好解释工作。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收到该投诉后我街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致电居民了解情况。经查,居民所反映情况基本属实,工作人员已第一时间联系物业公司,物业表示小区计划于下个月进行修剪,已报住建园林局进行审批。经核实,确有提交资料。后工作人员将以上情况致电居民予以告知。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我们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您提供优质服务。请您在接到回复电话或短信后对我们的服务给予满意评价,谢谢。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已经联系市民说明情况,市民表示理解和满意)
答复时间2024-03-11 16:05:21
回复附件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