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情况说明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你去过棠下智汇PARK的新晋网红街打卡吗”的情况说明

发表时间:2019-07-25 10:03:04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2019年06月24日起至2019年07月24日止,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通过广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就“你去过棠下智汇PARK的新晋网红街打卡吗?”的问题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期间共收到22名群众的投票情况,现将调查结果公布如下:

  在这本次网上调查中,绝大部分的群众对于“棠下智汇PARK的新晋网红街”表示还未去过,共有15位投该选项;棠下智汇PARK的新晋网红街位于天河区广园东路博汇街6号。附近以科韵路办公园区为主,交通不是非常便利,到达棠下智汇PARK的新晋网红街还需换乘地铁和公交两种方式;另有3位群众对棠下智汇PARK的新晋网红街表示兴趣不大,途经公交线路距离园区都有些远,步行需一公里左右,在交通出行上看是个劣势。仅有4位群众表示已打卡棠下智汇PARK的新晋网红街,并对该地的设计风格、园区的餐饮休闲配套设施及服务态度较为满意。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