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情况说明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你对天河的治水成效满意吗?”的情况说明

发表时间:2019-08-15 10:08:16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2019年07月14日起至2019年08月14日止,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通过广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征集“你对天河的治水成效满意吗?”,期间共收到26名群众的投票情况,现将调查结果公布如下:

  绝大部分的群众对于天河的治水成效表示仍有改善及进步空间。近年来,广州市天河区河涌整治工作紧抓控源、截污、清淤、补水、管理等环节,成效显著,水质大为好转,引来住房城乡建设部的专家和同行的关注和认同。

  在这本次网上调查中,分别有4位群众表示非常满意,以及有6位群众表示基本满意。通过近年来各部门的大力整治,持续攻坚克难,欧阳支涌水质从2018年11月起实现了不黑不臭,公众满意度保持在80%以上,经市、区第三方单位评估,欧阳支涌整治达到“初见成效”的目标,如今已实现水清岸绿、鱼翔浅底。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