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情况说明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你使用过天河警方在天河城、太古汇新开设的自助办证点吗?”的情况说明

发表时间:2019-09-25 10:08:50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2019年08月24日起至2019年09月24日止,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通过广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征集“自助办证点使用情况”,期间共收到27名群众的投票情况,现将调查结果公布如下:

  今年3月25日,天河警方在天河城、太古汇两个购物商场共开设两个新的自助办证点,均设有“签注易”和身份证自助办理机,其中太古汇自助办证点对外服务时间为每天上午10:00至晚上21:00,天河城自助办证点更是每天24小时对外服务“不打烊”。而在这本次网上调查中,绝大部分的群众对于今年天河城、太古汇两个购物商场刚开设的办证点,虽然对该办证点的使用流程尚未十分清晰,但均支持该办证点的设立及作用,有22位群众表示将会前往该办证点体验办证服务。

  2018年,天河区“签注易”办证共计401799件次,“签注易”办证件数占总业务量的34.9%,“签注易”办证量和办证占比在全市各区中均居首位,帮助数十万居民节省了大量办证时间。在本次调查中,有5位群众已经体验过该办证点的办证服务功能,表示非常办证速度较快,位置方便,十分便民。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