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情况说明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天河区获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县级)及“城市吸引力最强区”,对此你有何感受?”的情况说明

发表时间:2019-10-06 10:09:21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2019年09月05日起至2019年10月05日止,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通过广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征集“天河区获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县级)及“城市吸引力最强区”,对此你有何感受?”,期间共收到2位群众的投票情况,现将调查结果公布如下:

  近年来,天河区高标准建设区老人院、5所优质中学和5所高水平医院,推广微小型幼儿园改革创新经验,通过建设施保障民生基础,以有力度的民生举措为人民群众带来有温度的幸福生活。

  同时,天河还是全国唯一同时拥有国家级中央商务区和高新区的城市中心区,如今正在谋划推进天河智谷片区和沙河片区文化振兴计划。在本次调查中,有2位群众表示天河的经济、人才引进、就业、旅游等多方面建设已取得较大的发展,但仍有优化及进步的空间。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