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情况说明

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征求《天河区户外广告设置实施方案(2020-2025年)(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示的情况说明

发表时间:2021-09-17 14:08:59 信息来源: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量: -
A+ A+ A+

  2021年8月16日至9月16日期间,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征求《天河区户外广告设置实施方案(2020-2025年)(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1条。现将征集情况予以公布:

姓名(网名)

填写时间

意见

采纳情况

429*****875@qq.com

2021年8月26日

《天河区户外广告设置实施方案(2020-2025年)(征求意见稿)》从天河区各个街道出发,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较为全面、细致地规划了户外广告的方案。希望相关部门能引进先进户外广告技术,以广告带动商圈整体环境品质提升,从而提升整体城市环境的景观价值。

采纳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