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情况说明

天河区司法局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在全区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的情况说明

发表时间:2021-11-05 15:55:37 信息来源:天河区司法局 浏览量: -
A+ A+ A+

  2021年10月19日至11月3日期间,广州市天河区司法局就《关于在全区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征求意见期间,区政府门户网站共收到有效反馈意见1条。现将征集情况予以公布:

姓名(网名)

填写时间

意见

采纳情况

133****7281

2021年11月1日

务必要加大法治宣传的力度,特别是要加强对青少年的宣传教育,譬如如何防范性侵害和校园欺凌等。还要加强对老年人反电信诈骗方面的教育。

采纳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