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情况说明

广州市天河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征求《广州市天河区深化支持港澳青年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公告的情况说明

发表时间:2023-05-06 11:52:24 信息来源:区科工信局 浏览量: -
A+ A+ A+

  2023年4月1日至2023年5月1日期间,广州市天河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就《广州市天河区深化支持港澳青年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2条。现将征集情况予以公布:

序号

姓名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1

78******24@qq.com

我是一名在穗的香港青年,我仔细阅读了《广州市天河区深化支持港澳青年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觉得对我们香港青年们帮助非常大,希望可以尽快出台哦。

采纳。

2

林**

希望政府出台更多有利于港澳青年来粤创业发展补贴,对接更多平台与资源,加强港澳青年与内地的交流、合作。

采纳。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