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情况说明

广州市天河区民政局关于征求《广州市天河区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公告的情况说明

发表时间:2023-07-28 11:42:06 信息来源:区民政局 浏览量: -
A+ A+ A+

  2023年7月13日至2023年7月22日期间,广州市天河区民政局就《广州市天河区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1条。现将征集情况予以公布:

姓名

填写时间

意见/建议

采纳情况

J111

2023年7月18日

建议尽快给70岁以上老人安装“平安通”,老人独自在家若发生意外能及时发出信息,求得及时救助。

采纳。根据《广州市民政局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提升“平安通”服务的通知》(穗民规字〔2020〕9号)精神,居住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具有本市户籍或持有本市有效居住证的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均可申请“平安通”安装和服务。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