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知识库 > 民政 > 婚姻

在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奖励审核工作过程中,申请人只生育一个子女,因婚姻关系变动,无法提供其前配偶婚育状况的应如何处理?

发表时间:2023-08-04 12:24:33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 -
A+ A+ A+

  婚姻关系变动后,符合下列情况的可参照我市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政策给予奖励。(一)只生育(含依法收养,下同)一个子女,离婚后没有再婚再生育的;(二)只生育一个子女,再婚后没有再生育且没有与继子女形成抚养关系的;(三)没有生育子女,再婚后生育一个子女且没有与继子女形成抚养关系的;(四)没有生育子女,再婚后也没有生育但与一个继子女形成抚养关系的。

  经办部门:政法处

  联系电话:无

  适用范围(全市/某区):全市

  期限:长期

  主要关联单位:无

  其它说明:无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