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访谈预告】专访广东粤海天河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佩清

发表时间:2020-05-13 10:54:52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占据广州天河商圈中心位置的广州天河城,是中国大陆最早的SHOPPING MALL之一,被誉为“中国第一商城”。很多人因为这座“城”,而爱上了广州这座城。财报显示,2019年天河城实现销售58亿元,日均客流21.8万人次。在这次疫情中,天河城也无可避免地受到冲击和影响,但同时也更拿出了更加积极的举措去应对。

  疫情之下,我们的企业受到了哪些影响,做出了怎样的应对,又获得了哪些能力?对此,我们采访了多位商业企业大佬。这次推出的是广东粤海天河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佩清的专访。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