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访谈预告】4月15日将举行广州政务讲堂政策宣讲活动(2022年第2场 总第29场)

发表时间:2022-04-08 20:30:34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促进惠企惠民政策落地发挥实效,使企业与人才充分了解政策、享受政策,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天河区开展2022年第2场“广州政务讲堂”政策宣讲活动,解读天河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及重点人才激励有关政策及申报流程。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5日(星期五)下午15:00开始。

   二、宣讲对象

  希望了解天河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及重点人才激励有关政策的企业和群众。

   三、活动流程

  (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进行活动开场介绍;

  (二)天河区商务金融局介绍天河区金融业和商贸业惠企政策;

  (三)天河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介绍天河区楼宇经济相关政策;

  (四)天河区委组织部对天河区重点人才项目申报政策宣讲;

  (五)天河区协作办进行《天河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文化产业类扶持政策宣讲;

  (六)互动交流。

  四、参加方式

  请在宣讲时间内,打开手机微信、浏览器扫描二维码,或打开浏览器进入宣讲网页观看。

  (一)二维码

  2.jpg

  (二)宣讲网页

  https://liveshow.gztv.com/web/fslivemobile/index.html?id=251790&domain=https://hcs.gztv.com&access_key=6E1BD62427EBF78A428A4A5BFE4E9E28

  宣讲直播结束后在原链接网址和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网站提供回看功能。

  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2年4月8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