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访谈预告】专访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河区委书记陈加猛

发表时间:2022-06-01 15:13:59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主线贯穿始终,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工作的施工图、任务书。天河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省委各项部署要求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工作事项,扎扎实实办好天河的事情。

  2022年6月5日,将邀请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河区委书记陈加猛上线访谈,介绍天河区相关工作情况。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