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访谈预告】6月1日将举行广州政务讲堂(2023年第5场 总第43场)

发表时间:2023-05-31 16:02:56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为深入宣贯天河区围绕人才激励、创新策源、数字文化产业、金融业和现代商贸业、高端专业服务业等方面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政策,促进主导产业迈向高端、传统产业提质增效、新兴产业蓬勃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联合天河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第43场“广州政务讲堂”政策宣讲活动,宣讲主题为“2023年天河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申报在线宣讲”。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6月1日(星期四)上午10:00。

  二、宣讲对象

  希望了解2023年度天河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的企业和群众。

  三、活动流程

  (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进行活动开场介绍;

  (二)天河区商务金融局解读天河区商贸业扶持政策;

  (三)天河区科工信局解读天河区科技创新政策专项申报指南;

  (四)天河科技园管委会解读天河科技园、天河软件园高质量发展扶持政策

  (五)天河区协作办解读天河区文化产业扶持政策

  (六)天河区委组织部解读天河区重点人才项目政策申报指南

  (七)互动交流。

  四、参加方式

  请在宣讲时间内,打开手机微信、浏览器扫描二维码,或打开浏览器进入宣讲网页观看。

  (一)二维码

二维码

  (二)宣讲网页

  https://app.gztv.com/plusshare/#/liveDetail?id=1380352128860160

  宣讲直播结束后在原链接网址和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网站提供回看功能。

  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3年5月31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