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访谈预告】专访天河区长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姚永营

发表时间:2023-11-24 10:13:42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慈善之城”的重要部署和《广州市民政局关于进一步推动城中村社区慈善基金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广州市天河区长兴街道通过广泛宣传引导、拓宽捐赠渠道、强化联动联建、持续推动设立社区慈善基金,充分发挥了社区慈善基金服务基层惠民生、补短板、聚民心的重要作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新格局。

  2023年11月28日,将邀请天河区长兴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姚永营上线在线访谈介绍相关情况。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