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天河
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家风与家教——首届家庭教育节启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10:12 信息来源:天河区纪委监委
浏览量: - 浏览字号: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清白做人、勤俭齐家、干净做事、廉洁从政,管好自己和家人,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

  图片

  为了弘扬好家风,讲好天河家风故事,天河区纪委监委携手区委宣传部、区创建办、区妇联、区教育局、区文联、区文化广电旅游局等单位举办系列家风主题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规定,每年5月15日国际家庭日所在周为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5月13日,在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到来之际,天河区首届家庭教育节在广州购书中心正式启动,未来将在天河区5-7个街道社区举办特色文化活动,通过家门口的活动宣传,持续营造良好的家庭家教家风氛围。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天河区纪委监委组织李洪杰、马晓红、邹雨东等知名书画家,在启动仪式上现场挥毫,将廉洁文化与书画艺术有机融合,以艺术之美、书画之韵弘扬廉洁之风,吸引广大市民群众一同思廉、颂廉、爱廉。

  图片

  图片

  翰墨书清风,丹青绘廉韵。书画家挥毫泼墨,展现出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驻足围观,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廉洁文化的熏陶。

  “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我爱人就是一名干部,回家就把这幅廉洁书画裱起来,时刻提醒我们一家每个人都要做清廉正气之人。”现场一名带着孩子的妈妈拿着书画作品很是开心。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