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天河
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新塘街纪工委:推动人居卫生环境水平大提升!

发布时间:2024-03-18 10:57 信息来源:新塘街纪工委
浏览量: - 浏览字号:

  阿婆,你有没有发现最近社区的卫生环境变得更好了噢?

  系啊!最近社区的卫生环境的确变得更好了!之前垃圾清运不及时,好臭的……

  连日来,新塘街纪工委组织各纪检监察联络站对各(村)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专项监督,具体情况如何呢?一起来看看!

  新塘街纪检监察联络站对各(村)社区垃圾分类投放点收运点、内街内巷、公共场所、河涌等地方出现的垃圾分类不正确、清运不及时、乱堆放、漂浮物等问题进行排查,实行重点区域天天查、特殊区域随时查、一般区域三天一查”

图片

图片

新泰小区5号后街餐饮店后门堆放垃圾问题整改前后

  此外,为推动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到一个新水平,新塘街纪工委要求环卫站和各村(社区)高度重视,并采取如下具体措施:

  一、加大投入力度,充分调动环卫工人、村(社区)干部、志愿者等人员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确保力量不减、长效治理;

  二、加大整改力度,针对专项监督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主动作为,狠抓落实;

  三、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动员群众参与其中,引导广大群众增强环保意识,自觉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和良好卫生习惯。

  新塘街纪工委主要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发挥监督职能,针对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等突出问题,严肃追责问责,为打好打赢新塘街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保驾护航。(潘怡君)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