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天河
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天河区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8 09:24 信息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量: - 浏览字号:

  2022年6月17日上午,天河区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天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文胜同志出席会议为受聘的特约监察员颁发聘用证书并讲话。

图片

▲天河区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

  张文胜同志指出,特约监察员工作是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2020年以来,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天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作出了积极贡献。新一届特约监察员要真正理解职责背后的深刻政治内涵,正身律己,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大胆直接监督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积极为正风肃纪反腐建言献策、把脉问诊,及时主动反映社情民意,大力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舆论引导。

  张文胜同志强调,特约监察员要以对党和国家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党的领导,做好统筹协调,尽快熟悉工作,与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一起携手前行、并肩战斗,齐心协力为天河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领导为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

  会议总结了第一届特约监察员工作情况。文宏、朱列玉、朱锦英(女)、刘捷、刘小毓(女)、杨振锋、吴小妹(女)、何瑞琪(女)、林峥(女)、周婷(女)、周翊臣(女)、赵熙、赵善超、钟国辉、倪星、郭飏、郭秀成、廉洁(女)、熊涛等19名社会各界代表被聘请为天河区监察委员会第二届特约监察员。会上,特约监察员一一签订履职承诺书,作出郑重承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广东国鼎律师事务所主任朱列玉,珠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执行董事刘捷,德勤咨询(广州)有限公司合伙人钟国辉,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倪星等4名特约监察员作了发言。

  天河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第二届特约监察员,区人大机关、区政协机关、区委统战部、团区委、区工商联各分管领导同志,区属各单位纪委、各街道纪工委(区监委派出街道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委机关各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各巡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巡察办专职副主任共78人参加会议。

▲领导与特约监察员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