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天河
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天河区纪委监委入围国字号项目!

发布时间:2022-07-11 17:12 信息来源:广州天河发布
浏览量: - 浏览字号:

天河区纪委监委

凭借“双向回路增压式基层监督机制”项目

入围第三届“中国廉洁创新奖”项目

  自2022年3月17日第三届“中国廉洁创新奖”项目征集公告发布以来,评选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方面积极响应、踊跃申请。

  项目征集期间,共收到174个项目申报,组委会对申报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核。

  第三届“中国廉洁创新奖”初次评选会于7月10日在北京清华大学举行,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评委会的51名专家按照创新程度、重要程度、效益程度、持续程度、推广程度等标准,对项目进行了初次评选,最终评选出21个入围项目和33个特色创新项目,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7月11日至7月17日。

  公示期间,可以通过电话、信函和邮件等方式反映有关问题。组委会将认真受理,并按照评选办法提请评委会和监督委员会进行核查。

  组织委员会办公室电话:010-62771568

  电子邮箱:thuacg@tsinghua.edu.cn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科技园科技大厦B座12层D1 清华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邮编:100084

  公示结束后,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以上入围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在公示期间、实地考察以及最终评选等过程中,如发现申报项目存在申报情况不实等违规问题,组委会将取消有关项目参评资格,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第三届“中国廉洁创新奖”组织委员会

  2022年7月1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