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天河
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沙东街:“指尖”上的廉洁文化

发布时间:2022-08-30 18:14 信息来源:沙东街
浏览量: - 浏览字号:

  党中央高度重视廉洁文化建设,强调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是我们党一贯坚持的鲜明政治立场,是党自我革命必须长期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

▲活动页面

  为广泛传播廉洁文化,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廉洁文化涵养,汇聚崇廉尚法正能量,8月18日-8月25日,沙东街纪工委开展廉洁知识线上有奖问答活动,积极传播廉洁文化。

  本次活动题目选自《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信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章程条例,将人们易于忽视的一些违纪违法行为糅合进题目中,利用微信小程序的便捷性,以党员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纪律教育学习融入到轻松有趣的氛围之中,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推向每个人的“指尖”,让廉洁知识触手可得,让廉洁文化贴近群众,吸引了街道社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踊跃参与。

图片

▲参与者通过小程序答题

  目前,沙东街纪工委正以多种形式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营造沙东街良好的政治生态,推动上上下下廉洁奉公、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沈莹莹)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