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天河
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快出手”:解决群众的烦心事

发布时间:2022-09-13 11:50 信息来源:沙东街
浏览量: - 浏览字号:

  杨先生:您好,请问是龙洞街纪工委吗?我姓杨,有个事情想麻烦你们帮忙解决一下。

  龙洞街纪工委:杨先生您好,是什么事呢?

  杨先生:有辆车堵在我们工地门口,都一周时间了,没法开工,我们都非常着急,找了很多部门都解决不了。

图片

▲村民车辆阻碍工地车辆出入

  9月5日,龙洞街纪工委接到电话,杨先生反映有私家车辆停在某市政工程工地门口,导致施工车辆无法进入,工地已停工一周。

  龙洞街纪工委第一时间派监督员走访现场,了解到建设单位因施工和安全需要对工地附近部分道路进行了围蔽,导致附近村民需要绕道回家。部分村民表示反对,十分不满,故意将车辆一直停在工地门口,进行对抗。

  为化解村民与施工单位之间的矛盾,切实解决群众的烦心事,龙洞街纪工委立即联系村公司、街道执法办到场协调,研究可行的解决方案。通过调解,施工单位负责人承诺9月底工程完工后立即拆除围蔽,而村民也同意马上把车开走,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图片

▲工地门口道路恢复通畅

  杨先生:非常感谢街道纪工委的帮助,我之前想了很多办法都解决不了,你们一出手,问题马上得到解决!

  “群众有诉求,纪委快出手。”纪检监察机关要心系群众“急难愁盼”,以为民办实事、做好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想方设法,迅速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张海璇)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