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天河
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查调查

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人口管理大队四中队原中队长、一级警长林伟植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发布时间:2020-10-15 17:07 信息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量: - 浏览字号:

  日前,广州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对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人口管理大队四中队原中队长、一级警长林伟植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林伟植违反廉洁纪律,违规经商办企业;违反生活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公共财产。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等相关规定,经区公安分局党委研究并报天河区纪委批准,决定给予林伟植开除党籍处分;经区公安分局研究并报天河区委批准,决定给予林伟植开除公职处分。根据指定管辖,由白云区监委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