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天河
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办公室组织召开区委巡察第一组巡察区委办公室党组织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16:52 信息来源:区委办
浏览量: - 浏览字号:

  6535363.png


       根据市委巡察办和区委统一部署,8月31日下午,区委巡察第一组巡察区委办公室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在区机关大院北会场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文胜同志,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查显春同志,区委巡察第一组组长吴两标同志,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甘霖同志,区委巡察办专职副主任刘鲲同志,区委巡察第一组副组长尹霞同志及其组员,区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查显春同志主持。

  吴两标同志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介绍了这次巡察工作的原则、任务和方式方法;三是密切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区委任务。

  查显春同志代表区委办公室党组织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巡察任务圆满完成,努力向区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他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接受政治巡察、政治体检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好区委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对待巡察工作。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三是高度重视巡察反馈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制定有力整改措施,做到边巡边改、立行立改,建立健全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推动巡察整改抓常抓细抓实,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践行“两个维护”。

  张文胜同志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区委巡察第一组的全体同志和区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高质量完成区委巡察全覆盖任务。二是区委办公室党组织要抓好责任落实,积极主动认领巡察反馈的问题,边巡边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推进,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及时解决巡察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协调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努力为巡察工作创造便利条件。三是巡察组和巡察干部要进一步改进巡察方式方法,突出精准有效,从重过程向重结果转变,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以坚强的党性和作风扎实完成巡察任务。

  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20-38622076(上班时间接听),专门邮政信箱:广州市天河区天府路1号区委巡察第一组收(邮编510655),专门互联网电子信箱:thqwxcz1@thent.gov.cn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