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天河
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巡察第二组启动对区委宣传部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4 17:04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 - 浏览字号:

  根据市委、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1日上午,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巡察第二组巡察区委宣传部动员会召开。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晖同志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邵国明同志、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巡察第二组组长蓝文及全体组员、区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区委巡察办有关同志,区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巡察第二组组长蓝文同志作动员讲话,指出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目的是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提出要求,确保巡察工作取得让市委、区委和广大干部群众满意的成效,并对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共同努力把这次巡察任务完成好。二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原则、任务和方式方法,强化政治监督,坚持问题导向,巡察组将重点检查党组织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三要密切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市委、区委赋予的巡察任务。

  随后,陈晓晖同志作表态发言:区委宣传部将全力支持配合开展巡察,确保巡察任务的圆满完成,努力向区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接受全面“政治体检”;二是积极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三是坚持即知即改,狠抓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最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邵国明同志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抓好责任落实,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进行。三是要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干部队伍。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