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天河
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天河区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对天河区残联党组织巡察“回头看”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21:18 信息来源:区残联
浏览量: - 浏览字号: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1年7月15日上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对天河区残联党组织巡察“回头看”见面会。会议由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吴两标同志主持,天河区残联理事长、党支部书记汤达凡同志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区残联中层以上干部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两标同志对巡察“回头看”工作的安排作了明确,本次巡察“回头看”期间,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电来访、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列席有关会议、深入调查研究等方式开展工作,并要求残联要加强组织协调,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支持巡察组工作。

  汤达凡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密切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立行立改,全力推动整改落实。区残联将以本次巡察为契机,主动找差距、查问题、剖根源、改不足,为推动残联工作注入强大动力。

  天河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残联党组织开展巡察“回头看”的时间为2021年7月5日至2021年8月20日。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988922150,每天接听时间为:9:00—12:00,14:00—18:00(上班时间);专门邮政信箱:广州市天河区天府路1号天河区委第二巡察组,邮编510655;专门互联网电子信箱:thqwxcz2@thnet.gov.cn。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