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天河
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天河区启动十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3 16:46 信息来源:区委巡察办
浏览量: - 浏览字号:

  近日,按照全市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天河区全面启动十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广州市区级交叉巡察第17、第18组对区科工信局、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区住建园林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党组织开展巡察,区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对棠下街下属广州棠下经济发展有限公司、黄村街下属广州市黄村实业有限公司党组织开展巡察。目前,4个巡察组已完成巡察进驻。本轮巡察工作从2022年3月中旬至5月25日结束。

  根据工作要求,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巡视工作、城市工作、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等重要论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政治要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紧盯被巡察单位职能责任,突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紧扣“三个聚焦”,加强对落实“十四五”规划、贯彻新发展理念尤其是大规模迁移砍伐城市树木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天河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中勇当排头兵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