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天河区人民检察院党员突击队驰援新塘街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14 18:33:51 信息来源:新塘街 浏览量: -
A+ A+ A+

图片1.png

图片2.png

  天河区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2月4日至8日,区检察院党员突击队由副检察长曾惠明带队8名党员分10个班次深入到新塘街新塘村增援疫情防控工作,主要对湖北返穗的隔离户进行值守并提供服务,以及在新塘村口协助对出入人员进行交通引导、登记、测体温和宣传工作。

  检察院专门编制了防疫宣传手册,从为什么需要隔离观察进行解释,相关故意传播传染病触犯哪些法律法规,惩罚措施进行列举,并列出已公布的一些危害公共安全罪的案例等,派发给了新塘村50多户返穗租户。

  新塘村辖区设立2个疫情防控闸口,共有100余名工作人员24小时分3个班次轮流值守,检察院党员突击队员的加入缓解了其人手不足的问题。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