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少龙到兴华街道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14 16:53:47 信息来源:兴华街 浏览量: -
A+ A+ A+

f064d19ac7860b2f025f19de7643243.jpg

4e612dca3c48477d686cebb4e446a51.jpg

  2月14日下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到兴华街道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实地走访达天平粮油食杂批发市场等,了解辖内企业单位复工复产情况及存在的现实问题。

   他强调,一是严格贯彻穗防控办〔2020〕13号文件精神,督促企业在复工复产前落实好“五个一”管理措施,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二是针对居家隔离人员,落实“八个一”管理及关怀,全力做好湖北返乡人员居家关怀;三是根据3号通告要求,坚决做好所有居住小区(村)实施封闭管理;四是针对抗疫装备紧缺的问题,要及时梳理需求,寻求多渠道高效解决,对于工作款项的使用务必落到实处。

  陈少龙副主任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和区总工会将动员更多社会力量投入这场防疫阻击战,支持基层一线的抗疫工作,坚决打赢这场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