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黄村街党工委书记张盛旺到辖内巡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17 17:47:58 信息来源:黄村街 浏览量: -
A+ A+ A+

1.jpg

2.jpg

  2月16日上午,黄村街党工委书记张盛旺到辖内生活小区、城中村巡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检测、登记等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梁京、武装部部长刘志峰一同检查。

  张书记一行实地走访了荔苑路临街商铺、新富市场,深入了解复工复产及市场供应情况,检查了振东花园、木桥头出入口返穗人员登记、体温检查等工作,并指出当前是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成效的一个关键阶段,大家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严格把关,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并执行落实到位,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书记还要求,街道相关科室要加强人文关怀,多关心执勤工作人员,为其做好防护口罩、手套、测温器等用品的保障工作,确保执勤人员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站好各班岗。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