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员村街道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一线职工及企业

发表时间:2020-02-18 17:53:57 信息来源:员村街 浏览量: -
A+ A+ A+

875784238891274754_副本.jpg

  为了深入贯彻上级工会关于做好关心坚守防疫抗病岗位一线工作人员的有关要求,我街总工会领导第一时间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慰问措施,提出形式多样的慰问方式,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暖心服务。

  李清华主席为一线工作人员及企业送上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用实际行动发出工会声音,彰显工会作为。根据区总工会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街道总工会副主席陶维勇经过多方协调,采购了一批防疫物品,截止2月17日,街道工会总共发出消毒液15桶,消毒酒精600支,消毒洗手液30支。

  春节以来,严峻的疫情形势牵动每个人的心,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积极行动,认真排查疫情,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街道工会李主席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希望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高度注意自身的防护,切实做好防护措施,确保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疫情防控中。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