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守好责任田,共克时艰——区供销联社扎实做好防疫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18 17:53:51 信息来源:区供销联社 浏览量: -
A+ A+ A+

1582015759(1).jpg

1582015772(1).jpg

  自全面打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后,天河区供销联社全体干部职工尽职履责,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守好责任田,扎实做好防疫工作,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一是积极响应市委区委号召,立即成立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根据区供销联社实际情况制定了《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并督促基层社对照方案执行工作。

  二是跟进基层单位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区供销联社领导班子多次到龙口东农贸市场和社属物业检查卫生工作和防疫工作,确保农贸市场供应充足,稳定市场价格,极大地方便了周边居民,让市民安心居家。

  三是发扬“共克时艰”的精神。沙河供销社主动将自行协调购买的防疫物资无偿发放给市场档主及一线工作人员,同时,将口罩500只、一次性手套8000双捐赠给了有急需的部门,在疫情最紧急的时刻,供销人的贴心之举稳定了“军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承担起社会责任。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