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抗击疫情,天河区统一战线在行动(十二)

发表时间:2020-02-19 17:49:53 信息来源:天河区委统战部 浏览量: -
A+ A+ A+

  2020年开年不易,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进行疫情防控阻击战之际,民进天河区基层委员会积极响应民进广州市委会和天河区委统战部的号召,动员会员积极行动、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攻坚战中,为疫情防控献出自己一份力量,展现了民进人的担当与风采。

  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

  民进天河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珠吉街道办事处主任曹利元一直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带队深入农贸市场监督检查,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内各社区走访排查、开展宣传,部署开展网格包干、精准防控,做好辖内全员登记、重点人员健康服务管理、疫情防控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废弃口罩妥当回收处理等各项工作。

  民进天河会员张雪平取消休假立足岗位守初心,防疫一线践行使命。她所供职的单位市干部健康管理中心(原广州市干部疗养院)是市第八医院后勤保障单位,1月28日开始接收市八院转移的患者。

  民进天河会员、广州市75中学余婷老师在学校的组织下,结合备考计划,录制常规课程和专题微课,通过线上平台帮助高三的同学们在家中有效地复习备考。其他会员也正在积极搭建推广网络教育平台,为包括湖北在内的中小学生们提供专业的、免费的学习交流平台。

  积极捐款捐物驰援最前线

  民进天河积极响应民进广州市委会和天河区委统战部的号召,向会员发出倡议,号召积极捐资捐物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倡议得到积极响应,民进天河会员立即通过多种渠道、不同途径,采取“层层发动,人人参与”的方式,将物资善款送到抗疫最前线。

  民进天河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马建平企业--广东名绿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2000个医用口罩(价值3万元)支援天河区教育局、广州中学、天河区黄村街道办事处。民进天河会员罗韫肖企业--雅健(广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捐赠2000个KN95口罩(价值5万元)给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民进天河会员、黄金铺集团总裁幸运了解到目前疫情不容乐观,积极响应号召,捐赠10万元现金。

  截止2月14日,民进天河会员通过不同渠道,不同途径募捐善款158100元,捐赠4000个口罩(价值8万元)。

  疫情当前,民进天河区基层委员会众志成城、决心同心,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