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区政协副主席吴兰桂到兴华街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表时间:2020-02-19 17:21:53 信息来源:兴华街 浏览量: -
A+ A+ A+

  2月19日,天河区政协副主席吴兰桂到兴华街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先后实地查看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风行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负责人进行了研讨。

(4).jpg

  吴主席对企业从严从细落实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企业复工复产、经济社会秩序逐步回归常态的新阶段,各企业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提高警惕,对人员做到动态管理、精细管理,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要加强对员工及亲属、业务往来人员的健康监测,做好奶源、运输、销售各环节的消毒管理,不留死角盲区;在恢复生产的同时,切实抓好安全生产。

(2).jpg

  吴主席强调,兴华街要进一步压实监管责任,对复产企业要从严把关、高标准要求,加强疫情防控要“一企一策”,为企业保驾护航。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安全生产监管,绝不能麻痹大意,做到防控工作更加有序、复工复产更加平稳。要及时掌握和帮助解决企业当前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全力支持企业抗击疫情、保经营、稳发展。同时,街道要严格按照省、市和天河区委区政府的各项统筹部署,全面做好街道疫情防控工作,高度警惕,做实防御,严格落实“三个台账”、“五个落实”及“八个一”等,加强城中村和住宅小区的围蔽式管控,保障好居家隔离人员的健康监测和生活服务,全力确保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在做好疫情防御防控的前提下,以严格、全面管理,安全稳妥有序地推进辖内企业复工复产。

  街道党工委书记曾晓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马靖骅、燕塘企业负责人、风行牛奶负责人等同志陪同参与督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