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疫情防控不放松,扎实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发表时间:2020-02-19 17:40:31 信息来源:黄村街 浏览量: -
A+ A+ A+

微信图片_20200217141843.jpg

微信图片_20200217141930.jpg

微信图片_20200217141920.jpg

  2月17日上午,黄村街党工委书记张盛旺带队巡查辖内商业楼宇和临街店铺、生活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复工复产情况。党工委副书记岳海川、办事处副主任梁京等一同检查。

  在达维商务中心,张书记实地检查商务中心办公环境消毒消杀、员工健康关怀、应对疫情防控措施等具体情况,对企业加强疫情防控的做法给予肯定。同时还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希望中心经营方要继续坚持和完善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抓牢抓细员工健康关怀、人员进出管理、环境卫生、宣传教育等工作,及时消除疫情风险隐患,确保企业的复工复产有序、安全。随后张书记一行先后检查了临街商铺、振动花园、名圃新村以及村公司的防控出入口、人员体温检测管控和登记情况。

  张书记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抓好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至关重要,必须杜绝任何懈怠和侥幸思想,让防控更加从严、措施更加精准、责任更加压实。一是要切实遵照广州市3号公告的要求进行疫情防控,严格管控商业楼宇、小区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出,落实好“一人一卡”登记制度;二是要加强对公共区域的消杀,做好消杀台账公示,工作透明化,增进群众对我们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同时还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普及防疫知识,增强防疫意识;三是既要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又要保障企业正常生产、实现良性发展,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促进。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