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广州市沙河兆联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部切实做到抗疫“五到位”

发表时间:2020-02-20 09:57:57 信息来源:龙洞街 浏览量: -
A+ A+ A+

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每日前往属下物业一线巡查、督导 - 副本.png

  2020年到来不久,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就席卷了全国。对此,广州市沙河兆联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提早谋划,掌握主动,切实做到抗疫“五到位”,以实际行动守护好公司及属下物业企业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大年三十,广州市沙河兆联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部就率先成立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公司党总支部书记、董事长叶卫清担任领导小组组长,每天带领公司班子成员到公司下属的天平装饰材料城、天平日杂批发市场、广州兆联智业968创意园等十多个物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定期组织研判工作存在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截至目前,沙河兆联公司所管辖的物业未出现一例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疫情防控工作初见成效,具体呈现出“五个到位”。

  一是防控机制到位。建立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制定公司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方案和复工复产实施方案,明确疫情防控内部责任机制。

  二是宣传引导到位。通过设立疫情防控宣传栏、派发宣传单张,利用微信公众号和工作群推送信息、电话联系、上门服务等形式,向物业客户、员工解疑释惑,引导大家正确、理性、科学地去应对疫情,全面做好防控。

  三是设施物质到位。积极利用自身资源和渠道,提前筹备疫情防护物资,为基层一线工作人员购置体温探测仪、消毒水、免水洗消毒液、护目镜等必备防控物质,还提前购买一万多个口罩,为疫区返岗人员设立临时隔离场所等。

  四是人员排查到位。对公司下属物业的租户、客户等外部人员建立台账,每天对进入辖区的外部人员进行体温探测、信息登记;对企业内部员工进行排查,每天两次测温并记录;对企业员工假期期间的流动情况进行细致核查,劝导所有离穗人员继续留在当地暂时不要返穗复工。

  五是内部管理到位。对公司下属物业辖区进行严格管控,严禁无关人员、车辆进入辖区,对所有进入辖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采取弹性工作制,实行错峰上下班,居家办公、网络办公,减少人员聚集。建立重点人群监控名册,对感冒、咳嗽、发烧、乏力等身体不适人员的健康状况进行重点监察。做好公共卫生消毒,定期对办公场所、经营场所及隔离区进行通风、卫生、消毒。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定期组织开展防护知识全员培训,教育职工正确使用防护用品,做好个人防护。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