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石牌街执法队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发表时间:2020-03-19 16:56:07 信息来源:石牌街 浏览量: -
A+ A+ A+

  随着辖区商铺复工复产日益增加,返城及市民出行人数逐渐增多,为进一步强化疫情的防控措施,守住防御最后关键时刻,石牌街执法队全体人员持续坚守岗位,奋战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驻守辖区安全防线。

  127日至311日,石牌街执法队共出动2483人次800其中餐饮300商铺贴出了防控疫情相关通知,如石牌街经营场所防控疫情工作须知、石牌街临街商铺疫情群防群控工作流程、市民健康防护指引、体温异常者(≥37.3)处理指引、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和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

  接下来,石牌街执法队将继续全力以赴,更加深入细致地开展城市管理工作,为全区的复工复产提供良好的市容管理秩序保障,同时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当好市容秩序管理员,织好复工复产的“安全防护网”。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