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员村街道开展物流寄递企业专项整治行动

发表时间:2020-03-20 14:52:58 信息来源:员村街 浏览量: -
A+ A+ A+

微信图片_20200317164855_副本.jpg

  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物流寄递企业监管力度,维护物流寄递渠道安全、健康、有序发展,3月17日下午,员村街道会同市场监管所、员村派出所、流管中心等职能部门,对辖内南富社区寄递企业、网点开展地毯式清查整治。

  行动由街党工委副书记管力强带队,共出动力量43人,先后深入中通、韵达、顺风等26家快递公司、网点进行检查,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各企业、网点是否做好收寄件人信息100%查验、寄递物品是否做到先验视后封箱以及企业持证经营、技防安检、从业人员登记等情况,对无证照经营的网点当场责令其停止营业,并引导其按要求办理证照;检查的同时,对工作人员还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要求负责人和从业人员要加强场地、车辆等通风消毒,从业人员要佩戴口罩等。

  下一步,员村街道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严格责任落实,全力做好寄递物流企业管控工作,对整改不到位的企业,坚决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厉查处。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