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黄村街全力推动复工复产安全工作有序开展

发表时间:2020-03-20 14:35:12 信息来源:黄村街 浏览量: -
A+ A+ A+

1.jpg

2.jpg

  3月17日下午,黄村街党工委张盛旺书记到辖内商铺、企业了解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大观南路工地充电桩建设安全生产情况及地铁21号线周边环境卫生情况,并与珍宝明珠食府等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中,张书记首先传达了上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相关精神,并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强调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要把安全工作力量下沉到一线,执行在一线,落实在一线,进一步强化员工安全意识,切实履行好安全监管主体责任。

  张书记指出,当前,我街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但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不能降低,要继续认真落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良性互动,做到“两手抓、双促进”。

  张书记表示,黄村街将聚焦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中的实际问题,积极协调、主动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形成政企双方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良好局面。同时力度不减、尺度不松,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和环境卫生工作,确保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经济社会秩序稳步恢复。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