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兴华街机关党总支党员突击队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发表时间:2020-03-23 14:47:10 信息来源:兴华街 浏览量: -
A+ A+ A+

  目前疫情防控阻击战进入了关键阶段,兴华街河水社区由于人口密度大、外来人口多,具有人员类型复杂、流动性强等特点,近期从湖北疫区回来了10来户群众,给原本就繁重的疫情防控工作又添了许多压力。

机关党总支图片1.png

  为了守护好我们的家园 ,兴华街机关党总支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全力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兴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薛耀忠带领党员突击队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社区做好“三个台账”,要求社区掌握好重点人员的信息,严格按照要求每天做好跟进和回访;启动“三人健康小组”,对重点人员进行全覆盖式走访慰问,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社区落实好每天台账资料的动态更新,做好重点人员的健康状况的服务跟踪,对居家隔离观察人员要做好24小时的值班安排社区要充分做好监督和服务工作,隔离措施要到位,对隔离户要多加关怀,协同小区物管做好24小时的值班安排,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

机关党总支图片2.png

  河水村居住人员复杂,多为村民宅基地房,村内路口多,没有物管,且河水村靠近天河客运站,加上目前返穗人数增多等情况,对于人员的管控问题存在很大隐患。针对这一难点,薛副书记和兴华派出所陈副所长与社区民警、社区治保队员详细沟通,共同商讨根据社区实际,严格做好疫情防控。联系组成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到各个防控监测点指导和站岗,深入城中村各处张贴宣传海报等资料,督导小区物业继续做好小区封闭管理,及时向业主通报小区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