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党员突击队聚力防疫一线战疫情

发表时间:2020-03-27 15:44:38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 浏览量: -
A+ A+ A+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2020年2月起,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以下简称“天河区分局”)积极响应区委组织部号召,组建党员突击队到指定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信息稿照片2.png

  节后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社区人员流动较大,且外来务工人员多,疫情防控任务重。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保障工作的前提下,天河区分局每天安排党员突击队分2组定点驻岗,对进入社区疫情监测防控点的车辆和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协助进行“穗康”程序人员信息申报,对来穗人员身份进行查验和登记。3月19日,天河区分局党员突击队在志愿服务期间遇到由鄂返穗人员,经反复测量后确认有发热情况。局党员突击队第一时间联系社区,及时登记处理,并协助做好隔离工作。

  坚守初心,助力疫情防控。天河区分局全体党员将继续坚定信心,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下沉街道做好身份查验、体温检测、车辆登记、宣传引导等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